可爱的小蓝兔

喜欢全职,喜欢小蓝

辣鸡作者语:我就突发奇想想到了这些话。

呜呜呜……我就是觉得我家蛙好可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在哪里?”

我好似一直寻觅着什么东西,可是一直找不到。于是我就一次又一次地出去,以旅游为名,寻觅着……也许就是那个被称为宿命的东西……

刹那间,有一辆车子从我身边呼啸而过。

“呱咕……”

我惊吓得只好闪躲到一边,结果掉到水沟里。

这里昏暗且远方还有一些“叽——叽——”的声音。再者刚才从高处摔下来,摔到了腿,举目四望可只发现四周的落叶,孤独又无助。一种名为“恐惧”的情绪立刻包围着我。

“呜呜呜……我要妈妈……”

不不不!不可以!

我拼命地摇摇头。祈祷着可以克服恐惧。

“呱生的路还长呢!”

摸了摸四叶草护身符。

“妈妈会保佑我的!”

于是,我又坚定着信念,大踏步的向前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的蛙在外面经历的风吹雨打而我们却不曾看见,因为我们的蛙总是以他自己的方式爱我们,不让我们看见他凄凉的样子。(正如外出漂泊的你不曾告诉父母那样)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