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蓝兔

喜欢全职,喜欢小蓝

关于小蓝的单相思

       新人投稿有不好的请提出来~\(≧▽≦)/~,因为这是我看了个视频有感而发的,所以说呢,如有雷同……怪我咯←_←

     我叫许博远,是蓝溪阁的成员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……我好像爱上了一个遥不可及的人……与他相遇,是在荣耀的第十区。与他下冰霜森林时,我被他那高超的技术震撼……也许……我对他的迷恋就是从那个时候萌发的吧……从那以后,他就成为荣耀几大公会的抢手货。我的看见他为了那些稀有材料而帮其他公会刷副本记录。心里不知怎么的就有几分烦躁、不爽、嫉妒!?好像不仅仅是因为蓝溪阁难以抢到记录……而是因为觉得他……诶诶!等等!这种好像觉得他在到处找小三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呀!?我……才不是喜欢他呢!

        在这种复杂的感情,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……可是……我的脑海里却满满的……都是他的影子。天啊!这怎么可以!我连他姓什么都不知道,我怎么可以这样!网恋什么的风险很大啊!但是……(脑海里突然想起当初会长和那讨厌的绕岸垂杨带队打副本时,他那句“打副本的话,蓝河比他更出色。”心脏跳得很快,脸也有点红)他好像也有留意过我吧!也许……我们彼此认识一下,也是能做成朋友的吧!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,会长打来的那一通电话……狠狠地给了我一巴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,小蓝啊!我跟你说个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!什么大事啊!居然用的着会长您亲自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那个,是关于第十区的君莫笑的。我带了关于他的一些资料和视频,去战队让喻队分析了一下……呃……那人……可能是叶秋大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一刻,我的心情十分复杂……“君莫笑是叶秋大神?!”我嘴里不断地重复那句话。发现自己的手机好是沉重,我的手不由得颤抖地放下手机。大春在电话那头讲什么我也没有留意听……也许……从那刻起……我对他的感情变得更复杂了……油然而生了……一股……可望而不可及的悲伤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十区和神之领域里,时常见到他,他一上线那可谓是翻天覆地!哦!对了!他还成立了一个叫兴欣的公会,我们几大公会派了好多的卧底号,然而这货那个叫精的啊!逼得我们只好退出,不过我的“绝色”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带着那么几分的爱恋,我有时候会帮着兴欣带团。因为我觉得这是他可以留意到我的方式。在帮忙兴欣带团的日子里。我很苦恼,但也很开心。没有什么勾心斗角,也没有什么明枪暗箭。有时候还可以和叶修开开玩笑。用着几分温柔的语气来骂他!但是……和他的关系……也仅仅是这样子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在他连续几次抢到蓝溪阁的野图boss后,我逐渐明白……他终究与我们是站在对立面的……我也因此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。也许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自己对抢野图boss、争副本记录之类勾心斗角的事情表示厌烦,但也有一部分是因为我不希望给他添麻烦……所以我放弃了“蓝河”,也……放弃了“绝色”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怎么的,叶秋大神他成立了一个叫兴欣的战队,并且与他的老东家嘉世叫板。有很多人黑他。说他是什么忘恩负义的小人。这事我也管不着,只是我认为他并不是这样的人。而且……觉得我与他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……毕竟……我没有什么实力啊!“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”?呵……也就是在网游里出众点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好厉害,带着这种草根网吧队打败了嘉世,冲进了联盟。哦!对了!他们说他的名字叫叶修,叶秋不是他的真名。然后网上又有一群黑粉,说他是什么无耻小人。是心里有鬼!愧对嘉世!平时都很冷静的我,不知怎的就很生气!以前就算有人黑黄少天也好,我还是保持有风度的。可是这次,我居然开了个马甲去骂他们。但在那些水军骂回我时……我渐渐沉默、迷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对我……是什么样的存在?

        他是颗遥远的星星。在那么那么远的地方……我够不到……
  
        他真的好厉害!就这样的一支新队!居然冲进了季后赛!然而……第一场比赛……就是和蓝雨打的。我真的不知道……为谁加油……我喜欢叶修,但我也喜欢黄少天!虽然知道这是两种不一样的喜欢,但是……我的理智告诉我,这不仅仅是代表爱或不爱的两种关系,更代表这未来两种不一样的境地!所以,我必须选择一个……我……选择了蓝雨。

        蓝雨输了……输得有几分凄凉……公会的几位情绪都有几分低沉……而我的低沉与他们却有几分不同。“原来他是如此的强大的!真的好羡慕在他身边的队员!有着他的指导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!好羡慕……如果……站在他身边的人……是我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呵……怎么可能!

        我扇了自己一巴掌,明明……明明说是蓝雨的啊!明明我的心是在蓝雨这边的啊!可是……这麻烦的感情!
  
        我向大春借了“蓝河”的账号卡。在附近的网吧登录了一下,默默地翻看与叶修的聊天记录。觉得有几分讽刺!与他!无外是材料、副本、野图boss。也许在他的心中……我只是个工具而已……一个……获得利益的工具……即使是这么想着。我也有几分庆幸。

        他……是大神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即使是工具也好……但他有留意到我啊!

        但……他是大神啊!而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 之前在网上看见一些腐女、迷妹们写的同人文,那些什么叶黄,叶韩,韩叶,叶王,王叶……那个叫甜蜜蜜的。原本我是觉得很恶心的。但在不知不觉地看到深情时,我会不由自主的把自己代入进去。如果……每天能做好早餐并带着几分温柔的语气叫醒叶修的人是自己。如果……能生气地在他的怀里撒娇,告诉他蓝溪阁的boss不要抢的人是自己。如果……能在他比赛之后给他递杯水,鼓励他要继续努力的人是自己。如果……没有“如果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天啊!我不禁为自己这不可能的想法而感到恶心,但是……心里却有那么一点的期盼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他!是的!我喜欢他!但……也仅仅是单相思呢……他是谁啊!那可是叶修大神……是那么……遥远的存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 也是啊,我有什么资格能陪在叶修的身边呢?他的身边都是那么优秀的存在。他这种大神,能够知道我的存在,已经是很开心的事了啊!是啊……他认识蓝河,认识绝色,认识蓝桥春雪……只是……不认识我啊!

        我不过是沧海一粟罢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可是……放不下啊……

       他,带着兴欣得到了冠军呢!并且连续获得了39次的单挑胜利。然而……他退役了……

       我的心似乎骤停了几秒,有点害怕再也见不到他,毕竟……他已经离我这么远了……要是……消失了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终于忍不住了,还是参加了由兴欣粉丝组织的去兴欣网吧参观的活动。

       在那里,我看见了唐柔、莫凡、包荣兴以及苏沐橙和方锐……但是……唯独不见他。那个叫陈果的老板对我们很抱歉地解释因为叶修家里的原因,所以来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……空空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望着网吧来来往往的人们,我似乎看见叶修在这里抽着烟,嘴角微微翘起,以势在必得的眼神玩着荣耀。我拨开人群,向“叶修”坐着的地方奔去……却是空无一人……

       “算啦!也就当做是为自己做个了解!”

        我苦笑着,并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过是他人生的一位过客罢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,我的脸上留下了两行泪珠。望着如此蒸蒸日上的兴欣,我苦笑着说“加油啊!大神!你的兴欣很棒呢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只是好遗憾啊……在你身边的人……永远不是我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