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蓝兔

喜欢全职,喜欢小蓝

我是一只放荡不羁爱旅游的青蛙 02

因为是佛系小游戏,所以我也是佛系作者

(用我喜欢的穆寒太太说的话就是:缘起则写,缘续则更,缘灭则坑)

本文素材都来自我家小青蛙(所以剧情咋发展都看它)

哦!还有很重要的一点——凡涉及到的人名、地名什么的都用中文(大家懂的,我日文渣)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拖着失魂落魄的身影回到了老鼠老板的店里,那疲惫不堪的身子以致于脚步声都有些沉重,打扰了老板的午休。他缓缓地抬起头,摸索了一番他的老花镜,露出迎客时的微笑。

“欢迎光临,请问……”

他扶好他的老花眼镜,仔细的看着我。

“哦,原来是你啊,我还以为有客人来了呢”

他又放下眼镜,用桌面上的报纸遮住眼睛,一如既往地颓废地睡着。

“找到你妈了吗?”

我苦笑着点点头。

“只是……她不再是我妈了……”

老板没有把话接下去……其实以老板阅历也是见过不少像我这样被妈妈抛弃的小青蛙的。我还记得我上一任的员工也是被他妈妈抛弃的,幸好有老板收留呢。诶!从这点看老板也是个好心人,啊啊,不!是好心鼠。

“毕竟不是亲生的啊”

老板突然感叹道。

我停下回房间的脚步,心脏仿佛被什么刺穿了……

“呵……人类不过把你们这种小青蛙当作玩物罢了。”

我的胸腔里莫名冒出来一股怒火,很想反驳他!

我的妈妈不是那样子的人!她很好!她会在我出门旅游时为我准备食物!当我不在家时,她会为我打扫房间!她还为了我而三更半夜地起床去割三叶草!她还会为我买一些好吃的食物并把他们放在桌子上,到我回家时就不会挨饿!她那么好!

她……

她…………

她最终还是离开了我……

是啊……

她……

还是离开了我……

这里……

我摸了摸心脏的地方。

有点痛呢……

已经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。

我收拾好了行李——妈妈给我的四叶草护身符。我摸着它,上面冷冰冰的,以前……它还有妈妈的体温……

“不不!”

我拼命地摇了摇头,希望可以忘却她。

“毕竟……现在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呀。”

“要坚强!”

屋外一阵响声打断了我的回忆,我望向窗外,只见一个有着黑色头发的女孩。那身影与我日思夜想的妈妈有几分相似。

“妈妈!”

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从二楼跳了下去。

“妈妈!是你吗!你还记得我吗!”

“呱——”

“咦?这就是红遍朋友圈的小青蛙?”

那个女孩疑惑道。

一时间,我愣住了……

“她……是谁?”

“哎呦!还挺热情,连蹦带跳地来欢迎我呢,我看你绿油油的就叫你王大眼呱吧!反正都是头顶一片青青草地的货。嘻嘻,来自蓝雨粉深深的恶意。”

于是我的面前就弹出了一个窗口。那个女孩把“小栗旬呱”删掉改为了“王大眼呱”。

“不!不要啊!那是妈妈给我取的名字啊!”

我拼命地阻止她。也真是急得快哭出来了。

“那……那可是妈妈在我的世界中留下的为数不多的痕迹呀!”

“哈?什么鬼?我就是你妈啊!”

“啊?”

我和那女孩两眼相望,有些许懵逼……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会讲中文?”

我傻傻地望着那个女孩。

“我是中国人啊!会中文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那个女孩疑惑道。

“你……你不是我妈!你到底是谁!”

我很是生气的问道,冒充我最爱的妈妈什么的,简直不可饶恕!

“我?我呀……”

那个女孩露出了奸诈的笑容。

“我是李泽言夫人。”

“啊!”

我在很认真地思考着李泽言是什么品种的青蛙。

评论

热度(1)